close

現在的人  不再像三、四年前的人那麼的愛用blog

fb、line…   等等   即時訊息就可以讓人很快可以讓大家了解自己的動態

當然…   有時候新聞台也會將一些看似雞毛蒜皮的的事情拿來當耗時間的報導

畢竟   台灣的新聞台24小時無休的報   如果  無時無刻都有真的新聞可報 

那就真的是大事不好啦啦啦啦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想標題這件事情很困難    很容易想到睏了 然後不po文了

有時候  在fb上也是   明明想到一些好點子  讓大家在這煩悶的世界中開心一下

但… 我是個有語文表達症的嚴重患者   所以…  往往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的情況真的很多

沒辦法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好玩的想法  真的是太可惜大家了  科科  

從小到大  大家都一定有上台的經驗  

那…應該都記得第一次上台真的緊張到  腳好像已經上好發條準備瘋狂發抖一樣  說不定抖一抖連尿也一起(噁)

然後…  越長越大    臉皮也越來越厚    就算明知道待會就要上台   腦中可以沒有半點思緒或想法

然後上台後 說著"大家好  呵呵  大家好  然後xxoo …"  說著跟要發表的關係一點都沒有的屁話 

下面的人  也跟著嘻嘻哈哈的隨便應對一下  哈…  一個不想被重視  另一個則就給他不被重視的感覺

這種關係太微妙   有時候…  人在當下的情緒  往往牽制於那一股氣(或骨氣)   忍一下  再忍一下

大家都先將往後的利益來當做自己不是人的籌碼    其實…  有時候  很自私的自我一下  何嘗不可?!

(雖然 我一如往故的自我   甚至自大起來…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k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