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偉斯是個煩人的家伙,佛嘎特亦然。

這二個傢伙就像是病毒一樣的老是黏著我

趕也趕不走  著實是煩人

就連跟高中朋友聚會的日子也因他們二個被判了無期徒刑

國文造詣不佳

英文學習障礙

就像是沒咬勁的豬血和沒洗乾淨的豬腸

連一碗雜碎麵都不如!!  

失敗中的失敗

 

很久沒打網誌就不知道打字快的感覺是什麼

文思說不上雋永的我

一般來說也不是太難看

總而之

九公公把刀說過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戰鬥

呃…   好像沒什麼關係

只能牽強的說成是因為人生不停的在戰鬥

所以我就要不停的寫  不停的寫  沒日沒夜的寫

直到那天   其他有名的作者   和那些想從我屁股縫中生存的小屁孩們

都嗝屁了!!  我就出名啦!!

 

所以說… 我有一天還是可以把妳給幹掉的   九先生

(P.S為什麼是"妳"而不是"你"呢!?  因為九先生是個娘們!!)

 

 

喔!!  我還是胡言亂語強了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k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