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個會未雨綢謀的人

常常會把自己的所有時間抓的剛好無誤

不過…  最近發現早一點到或者晚一點到

其實都可以有不同於準時的樂趣

早點到 就在門口看著形形色色的人 

不過…  通常我站不到三分鐘就開始跟誰誰誰報  我到了  你們呢!?

習慣造成… 

晚一點到也讓我可以用一些奇奇妙妙的理由唬攏過去(誤)

 

 

其實在人生的每一個哩程碑   我會抽一些時間

想想之前想做的事情在自己心裡是否還有著悸動的感情

自己又屬於答應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固執性格

若自己跟自己說這是要做到的  我卻沒做不就等於連自己也不承諾自己的意思嗎!?

所以…  堆了很多約會  積了很多的事情   現在有時間卻也沒在完成什麼  可惡!!

 

在網路新聞上總是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旅人  憑著自己的意志和勇敢

走向一個又一個不同國度的世界 

近期報導中  有位20歲的女生  用著300歐元利用便車逛完了歐洲這個多文化的地區

我看了看她的blog   發現其實她也有著很多跟她一樣夢想的人

各個都直往她們的目的地奔跑   重點… 她們跟我的年紀相仿

讓我又想起自己想要的澳洲之旅

很想用雙腳去證明自己要走向的世界

但… 現實上總有些事情是我們要多加考慮的

 

或許這是我們身為東方人的一個優缺點

小時候父母教育我們時總難免會帶著一些道德論理這些道理來教育我們

長大後的我們   這個也不能說是好或壞  

明明就想向著自己的心走  卻得要考慮那些不得不加以深思熟慮的東西

總會想著這個能不能這樣做  可不可以就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去管其他人用何種眼光來看待

 

 

旅者正走向下一個目的地  也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k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