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風扇似在無力的抗議"嘎嘎"聲的作響

在這煩悶的夏天

冷氣房就像是一顆解頭痛的阿斯匹靈

受不了了

打開變電器掰起220V的電壓讓冷氣機瞬間成為我世上的救世主

冷媒順利的發出它該有的功能

但"轟"的一聲   一個夏天常有的午後悶雷在窗外頭嘶吼著

很好!!   冷氣在運行不到10分鐘裡   它像被雷聲嚇到似的停止它該有的運轉動作

他媽的   搞死人的夏天

也就是這他媽的搞死人的夏天

開始了我未來半年想不到的日子

------------------------------------------------------------------------------------------

我是在台南唸書的白爛大學生

也是大家在新聞上可以看到的大學生

為什麼說是大家在新聞上可以看到的大學生呢!?

因為大學生有三多:精力多、時間多、還有抱怨多

精力多到可以北上去抗議一些其實根本不能因為抗議而改的條例

時間多到包台包到腦中風

抱怨多到大學教授的yahoo信箱常常被灌爆

不過…

這些我都不會做  因為我白爛的很有性格

也就是白爛的很有性格

讓我被人上了學校裡"十大不可跟他深交的朋友"的榜首

他媽的!

不過    也正是我白爛的出名

所以不會有同學或學弟妹想要我幫他(她)重灌軟體

因為我老是會不由自主的也把木馬或蠕蟲給加了進去

當然也不會加入買消夜這一條路

我也會不由自主在買回來的雞排上大咬一口加上吐上我臭不啦機的口水

也根本不可能去當那白爛的司機先生

因為我會故意經過泥水灘只為了讓後座的新裙子給搞髒

哈!!

很白爛

但很爽   爽到我被人肛我都還以此為樂

台南是一個古城

我還在夢想它那天被我搞的變成我的王國

但夢想隨著邁入大三而讓我心碎

我還只適合把學校成為我的王國

雖然說我被封為"不可深交"的榜首

但其實在我旗下還是有一狗票同學、學弟妹、學長姐在我的帶領下過著如實的白爛大學生生活

雖然沒辦法比擬九把刀號召的一百位"斬鐵"腦殘生

但如果我要做  我也可以做的到

例如:全校在大操場叫我"白爛大王"之類的…

好了…    說夠了    再說下去你應該會覺得我只不過是在"屁"

不過   要承認的是  我真的在屁

買雞排、修電腦、當司機這三大"好人"行為我沒做過

阿諛奉承不是我的本性   而且打死我也不會這樣做

太沒個性了    實在!!

------------------------------------------------------------------------------

就在這時樓上的房客們紛紛跑了出去

幹!!    我的宿舍失火了

就在剛剛那巨響的雷聲之後  我們樓頂的被電打到失火

他媽的!!  這樣一生中難得的機會  比簽樂透還難的雷擊

竟然在我身上發生

"喔依喔依"  消防車來了!!

重點我跑出來時我只穿了一條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k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